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
Oh yeah!

Oh yeah ! 哈哈哈哈我最近很愛Beast的成員啊 :D
我愛瘋他們了♥ 紅色頭髮的我愛死了 MuackkzzZz!!

真的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不適合談戀愛 哈哈哈哈哈單身有單身的好

最近過的好嗎你 最近開心嗎 ?=]

如果我真的很壞 壞得連我媽都不認我 你還會愛我嗎 我看你應該不會愛我吧 =]
哈哈哈哈哈感覺自己超級笨的說 還說要等你 沒關係我能等就等 =]

Ayeye我愛上音樂了 我愛上Hot的音樂了 我跟我媽媽說我喜歡音樂他說給我學 可是我跟她說我要那些DJ那些的 他說等我長大先 -.- 要等到長大吃大便啦 我現在不是長大了啊? -.- 還當我是小妹妹怎樣 天 = = Dj Miss You !!


Oh yeah ! Oh yeah ! 我現在還在考慮明年要不要讀書 -.-
還有一個月多給我考慮 害 = = 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快悶死我了 我幾時才能生活的那麼多姿多彩咧? 最近我一直做夜貓 我的黑眼圈真的很夠力 連我媽咪都說我眼睛給人家打那樣 有那麼嚴重嗎 - . - 我最近不知道做麼 一直自戀 一直自拍 一直說自己很可愛 靠 = = 我很不要臉囖 -.-
哎喲自戀好過沒人戀 自戀也許是件 好事 :D

我單身差不多快要5個月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
♥ 你們快點來幫我祈禱 希望我可以快快找到我的另一半 -__- 
→_→人小小學人家談戀愛 - _____ -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 


為甚麼今天面子書那麼悶的 ? T^T 我很閑咧在這裡 不是走來走去就是上面子書不是面子書就是睡覺  這什麽世界啊?!!! -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