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

事情爲什麽會搞到怎樣呢??

女孩 ,, 你有點對我.....了 ,, 雖然聽了有點心痛 T_T  那沒關係吧 :)) (原來不是我對號入座) ..
女孩我沒有討厭你啦 你聽誰說的?? 我打死那個人 T_T
還有啊我沒有在面子書寫你啦 :( 我沒有我沒有  T_T
你還是我家的 愛人

沒關係 你在廁所瞪我那件事 我沒放在心裡 只是不知道你爲什麽要瞪我!!??
(不要對號入座) ... 

就讓這件事 慢慢過去吧 :)) 

我家的我家的親愛的 :))
你啊 謝謝你今天陪我一整天 哈哈哈今天應該是累壞你了啦??

真的很謝謝你啦喂 ____

生病了 生病了 上風 大上風 :(

 我就是如此的喜歡你 喜歡你微笑的時候 喜歡你玩的時候 喜歡看著你專心的時候 

你哪電人的眼睛 迷死人x) 喜歡你哪 心 ♥ 


男孩 別對我 時好時壞 你讓我有時開心 有時真讓人痛心 :(



有時我也會傷心的時候  我也會脆弱的時候
我也覺得自己很好笑 你不是我的誰 我有資格管你嗎?!!
我有資格叫你安慰我 陪伴我嗎?!! 
最爛的理由 是我還小??!! 那好吧 我還小。

 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