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

为什么为什么???!!!!

我流泪了 谁来懂!!!! 为什么每次都要酱呢 ??!! 不是好好的吗??!! 为什么一下子变了呀!!!??
我很痛苦!! 不能停留 开心的时刻吗??!! 为什么为什么~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快疯了啦 :(  为什么 就不能容纳我??!! 为什么 !!!???


两个世界的人 能硬 来在一起吗??!!

我开心 谁来和我分担 ???
我伤心 谁来听我说苦 ??? !!!!!!!!!!!!!!!!!!


算了吧 一切算了吧 !!! 别去想 !!



你爱谁你爱谁 你爱谁 你爱谁 !!!!!!!!!!!!!!!!???????????


是否要让你走?? 我舍不得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