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

世界哪麼大 爲什麽偏偏要讓我遇見你
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時間快得真快 愛你的心 越來越深 ..
看見你的日子 慢慢減少了 懷念你的日子 慢慢增加了 ..
 不能看見你 我會怎樣嗎 ?? 我會怎樣嗎 ??
爲什麽世界哪麼大 爲什麽偏偏要我遇見你 ??

有一位男孩對我說 愛就不要愛的太深 傷的是自己 ..
我也有對自己說啊! .. 但 .. 我做不到 .. 我不能阻止自己不愛他太深 .. 因為我真的喜歡他 .. !!
我真的很好奇你說的 (好自為之

有時 你真的讓 很心痛 很傷心 .. 有時 你真的讓人 很開心 很快樂

愛情 不是說來就來 愛情不是說走就走 .. 
愛 .. 就是深愛對方 .. ♥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