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6日星期四

哎 真难解释 ..

哎 我还真的不知道你把我当什么!!??
妹妹??!! 我不信我不信 我觉得你没人陪的时候 就来找我没人陪的时候? 你却当我是什么?!!
哎 算了 过去的事别提了 何必吃醋呢? 
你当我傻瓜麽? 你当我是笨蛋麽 ? 需要我就来找我 不需要我 就把我丢在一边!!
在你眼里我到底是什么么!! 

TA !!  想念你了咧你知道嘛 ?? 看回我跟你之前的对话 觉得很好笑 !!/.\
别提了别提了 .. !!

今天去姐妹家玩 我跟Ginna 两 一直吃一直吃 两个白痴淋雨回可怜呀!!
我更可怜  够倒霉今天!! 一直弄到脚流血 :( 痛到我在外面呱呱叫 :D 
真的是-.-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哈还蛮期待去旅行的东西 11月我等你 !! 

快点到呀 我等不及你知道吗??! 第一次还跟最好的姐妹去旅行 开心开心:D
不过 少了一个她 雁汶 下次有机会再去过 好不?XD
还有还有 他有去是最好的啦 !!/.\ 

我的爱人傻了=_____=  在那边傻笑 一边看我写Blog一边在那边笑 /.\
爱死她了 ;))  嘘嘘嘘 我的爱人要睡觉了 ;D
哈哈哈哈哈 ../.\


  还记得之前我对你承诺 之前你对我的承诺 !! /.\
现在也忘了吧你 ?! 但 我现在也不需要你了吧 ;)) 

   谢谢你 .. 曾经的爱过我 拥抱过我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